宝贝儿张大床

一般路过福瑞控

关于投票的唠嗑分析

鹤顾:

刚才和我老婆讨论了一下,摘取一些她作为娱乐圈吃瓜路人的看法。讲这些不是为了让姐妹们放松心态,只是想鼓舞一下大家的士气。票还是要按自己的目标认真投的,就算是八百米体测也要跑到终点不是。


说到八百米,本科毕业前最后一次体测学校突然更新了设备,跑八百米手上要带一个手环,好处就是跑完第一圈可以自己估摸一下时间,于是我完成了唯一一次做到匀速跑完全程,成绩勉强进了4分,已经是不擅长耐力的我最好的记录了。


对应到咱们这个投票,围脖为了保持粉丝对活动的黏性,每一天的票没法囤,不投就清空。所以即使不说48h结算一次的top图,每一天我们的胜利可以说都是胜利。有双人站子在做投票统计,大家有兴趣也可以看一下,有姐妹觉得xn这边是不是在保存实力,我想反驳一下这个观点。当然我是建立在第一天晚上突然一小时内追上来的近20w票确实是人工操作的前提下来讨论的。


第一,囤票的可能在这个投票方式下不存在,每一天优势和劣势都会积累扩大,在双方实力不是天差地别的情况下没必要冒这个险。


第二,投票首日能突然追上了近20w票,几乎拉平了一天的优势,为什么在还有2w左右的时候停下了没有直接反超呢,又为什么第二天没有出现相似的操作呢?这个大家自由心证。


第三,48h结算第一次top图,大家想也知道双男主都会出现在上面(说实话我想看其他家的是不是男女主都会有但是估计看不到了🐶)。习惯了yjjc的人怎么可能会放任别人拿第一,又怎么能忍受边投票边挡住屏幕。


第四,关于30w分手费(话说选择瓜这么多的一天撕逼也不知道是天都不帮他们还是脑子不好使),关于被屠超话,怎么看都是因为打不过选择撒泼来转移注意力撕走一批人,各位姐妹千万不要上当了免得亲者痛仇者快。话说这个转发抽奖真的出圈了吗,除了某个人买了推广在我首页出现了一次我根本没见到其他饭圈的姐妹转发,我也去话题榜找了,好像在40名开外呆了一晚上🐶。


综上所述只是想说,镇魂女孩确实创造了一个奇迹。说实话在这个投票开始以前我没有信心能打得过任何一家纯粉,当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各位流量的粉丝没有非常认真在投,但有一句话是哪怕你认真可以拿90分而你选择随随便便拿了60分,那你就是60分。给镇魂投票的人各种各样,除了主力的镇魂女孩,也有很多很多的小宇宙和小笼包,有因为隔壁家撕逼转而投镇魂的各路粉丝,也有如我老婆在首页看到顺手帮我投一票的各位三次元朋友。这也真的是我这样一个觉得打投非常无聊的人第一次开了四个号投入到这些事情当中来,我不是为了哥哥们数据有多好看,我只是想给我意难平的夏天一个最灿烂的交待。


对于流量饭圈那一套我一直嗤之以鼻,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无意识地踏入了一个圈并看着它成长为流量圈。如果按流量元年是2014年来看的话,到现在4年时间,流量泡沫已经有逐渐破碎的迹象,饭圈的很多模式也越来越让人厌烦(控评、查粉籍、打数据之类的)。我老婆觉得镇魂女孩当之无愧是国内娱乐圈最能打的非纯粉粉丝团体之一(严谨如我老婆)。而纵观cp超话前100几乎没有狭义上“是真的”的cp,也不妨碍他们的粉丝在夹缝中依然坚挺。c位出道的这些镇魂男孩女孩,他们被泼脏水也好好讲话,产粮有质有量,所有不开心都能沙雕而过,手捧一百零八担和好看的各种cp快乐追星,是镇魂把他们聚集在了一起。我也期待这些人能喊出和饭圈不一样的声音,期待内娱更好的明天。



评论

热度(222)